close
今日熱量計算:
早餐:一顆柚子 約 300大卡
(政府公佈的柚子熱量500大卡是含皮計算,只算果肉的熱量約300大卡)

中餐:兩根香蕉 約 280大卡

晚餐:7-11便當 + 一顆柚子 約 676 + 300 = 976大卡

三餐約:1550大卡

和預定一樣是中、晚餐喝雙茶花各一瓶。




今天大雨取消晚上慢跑,只有雙手舉啞鈴各20次,

還有下腹肌鍛鍊一分鐘而已,感覺沒有運動到,希望明天雨停。
(身體弓起來不動忘記叫做什麼了,可以鍛鍊下腹肌,高職以後就沒再練的東西,現在一分鐘就快死了...)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長這麼大第一次在計算卡路里這種東西,

以前的我一定無法想像現在吃東西還上網查熱量表的我,
(以前的我大概也無法想像以後我會胖成這樣吧...)

開始減肥還真想每天量體重的變化,

不過我認為這種減肥法一星期量一次比較準,

還好我家過年把體重計拿去丟了...



過年大掃除我姊說體重計壞掉要我拿去丟,

我想說這個是電子感應式體重計,應該不會壞吧!

把體重計放在地上去量體重,發現上面出現不可能的數字,

[恩,這台體重計果然壞了。]

然後體重計就被拿去資源回收了......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話說今天降雨機率只有30%嗎?

內湖從早上6點下到半夜12點都沒停過,有沒有必要這麼誇張阿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1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