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由於朋友那邊有活動剩下的免費招待電影票,免費的我就跟著一起到電影院去看,

所以我在進電影院之前都不知道這部電影的內容,

通常取這種片名的幾乎都是外國片,所以當我看到是周渝民演的國片時我非常驚訝,

帶著驚喜的心情看電影,整場下來我的心情就像是洗三溫暖...


愛妳一萬年 預告片



整部片不時讓我開懷大笑,有時也讓我寒毛直豎,其中大放閃光的片段也不少,

雖然我只有給77分,總評來說我蠻推薦大家去欣賞這部電影的。



---------幾乎沒有雷...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愛妳一萬年屬於爆笑愛情喜劇,有關劇情介紹可以移到下面看官方網站,我就只說一些感想,

整部片惡搞海角七號的情節非常多,也放了漫多網路時事的梗,所以好笑的點非常多。

例如 公車司機的抓姦,或是納豆 飾演的 房東太太上樓抗議時的嘴臉,

每次回想到他被男女主角的"跳舞"吵到瘋掉的片段就忍不住想笑。

(阿KEN 的地位岌岌可危阿!)





愛妳一萬年中有些地方有一點點低級,

但是我並不討厭,反而很喜歡,可惜的是劇情中段高潮連連,

後段開始表現愛情劇情的部份有點平靜,讓我心中深感可惜。

不過雖然因為這樣分數只有給77分,可是還是很推薦大家看這部片,

這部片在過不久應該就要下檔了,到時候在出租店看到很適合租回家看看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興趣的人可以到下面看詳細資料:

愛妳一萬年官方網站

維基百科-愛妳一萬年(電影)


(話說周渝民這部片的造型讓我想到無間到的梁朝偉)


還蠻像的 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1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