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道什摸時候開始~
開始有人陸陸續續找我修電腦~
大家電腦壞掉大都是中了病毒或只是硬體壞掉~
反正修不好我就資料備分然後重灌~
修好大家都會笑嘻嘻的說聲謝謝~

有些人很機車~
電腦壞掉要我過去也就算了~
還在那邊催催催~
我又沒收錢~
免費的還想要隨傳隨到阿~~

不爽的重灌完正想休息一下~
又在哀不能上網也沒有新注音~
我哪知道別人重灌完可以你不行~
問了一些地方你都說沒錯~
急著打報告叫你先用我電腦又不要~
還叫我別和你哈拉~
烙下一句要我負責然後掛我電話~

媽的前面我都沒怎樣~
最後講一講掛我電話~
你阿X勒我午睡到一半被你吵醒然後罵一頓掛我電話~
嫌我修不好不會自己找電腦公司阿 幹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1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