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機油已經亮出紅燈,

外加上我機車引擎曾經罷工一次,

今天我就殺去鄰居推薦的機車行換油兼保養機車。

換修後的費用如下:

皮帶(原廠):$750

傳動六小珠:$450
(我不知道它名字,總之是六個滾輪狀的珠珠)

空氣濾清器:$150

機油齒輪油:$250

各種地方潤滑:無價... (就是不收錢)

咳咳~花旗廣告看太多了~~~

隨隨便便就花了1600元,

我的皮包又噴了一大口血,

所幸我輪胎情況良好不用換,

不然環島我只能吃泡麵了... =.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順帶一提老闆教我的小知識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的問題:
Q:我大燈有時候打開不會亮,為什麼會這樣呢?

老闆的回答:
A:可能是機車停外面淋太多雨,造成開關零件生鏽,
處理方法只要噴點"WD40"之類的潤滑油就好。

Q:停機車不是都會立腳架,有時候我要騎車時腳架卻放不下來,為什麼會這樣呢?

A:一樣是零件生鏽。但是這次換成鑰匙孔生鏽,轉鑰匙時沒解除腳架的安全模式,
所以放不下來。 處理方法一樣是潤滑油噴一噴鑰匙孔就好,不行的話就鑰匙多轉幾次就OK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解答之後感覺我的問題都漫笨的說...

不過下次再發生至少我知道原因和解決辦法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推薦一下好機車行,

老闆熱心服務兼講解,修理還會建議很多事情。

位於南港中視旁邊,

-----豐原機車行----- (KYMCO)

地址: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140號
電話:(02)2652-1040
手機:0933-721-83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1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