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沒注意今天是假日的我,

生病去醫院求診四處碰壁,

肩膀又奇痛難耐,

只好去大姐家求助姐夫的"死亡按摩",
(就是把你的身體轉阿扭阿發出卡卡聲,嘴巴沒閉緊的話會發出悽厲的慘叫)

一陣折騰過去後身體總算有好些。

此時三姊來到,

手上拿著號稱是15年前的家庭錄影帶,

想不到15年前我家已經有攝影機啦 @@

看著錄影帶中年輕的家人們...
(以前姐姐們...都很瘦...不過長相看起來沒變...個性也沒變)

看到8歲的自己,

攝影機前興奮的蹦蹦跳跳,

有時帶著姪子們玩,

有時鬧脾氣不爽一整天,

讓我想到小時候只要沒有人關心我就會鬧彆扭一整天或是哭一整天,

想想還漫心機的 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影片中也出現了過世的父親,

小時候的映像就是對我很自由尊重,

感覺出想關心我卻不太好意思說出口,

搬去新莊也因我一句想留在內湖同學身邊就留在內湖,

牙齒爛的烏黑黑也花大錢想幫我整治,
(不過我卻怕牙齒痛而躲掉了,現在漫後悔的 Orz)

父親的過世帶給我們家很大的衝擊,

也卓實亂了一陣子,

所幸靠著親情都稱下來了!

父親的感覺是怎摸樣我已經不知道了,

但是我對父親依然存著敬重。

說來有趣,

小時逃離家中建築的事業跑去學別的,

最後當兵轉了一圈我又在學測量。

以後會做什摸我不知道,

但是在父親的墓前我發誓"一定會讓所有家人、親人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"
(-我願用我的生命來換取所有家人的健康快樂-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1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